close


漫畫
  昨日,霍山一男子醉駕肇事逃逸後,竟在電話中口吐狂言和交警約架,交警如約而至該男子欲逃脫,駕車將交警推行七八米遠,導致執勤交警受傷,王某被依法處理。
  昨天下午,霍山交通管理大隊接110指揮中心指令稱,有一輛白色轎車在該縣迎駕廠曾家畈大橋附近超車時擦刮另一轎車,肇事後往城關方向逃逸。民警經走訪和調查,瞭解到肇事車輛牌號可能是“皖NW6G68”,該車登記車主為王擁平。民警楊坤撥打王擁平手機核實情況,打了十幾個電話無人接聽。大約5分鐘後,對方回電,開口就罵:“哪個xx打我電話?想死啊? ”為避免誤會,楊坤表明身份。沒想到王聽說是交警變本加厲,叫囂:“我不管你什麼交警不交警,再講我搞死你! ”民警從對方“我在永盛小區等你,你來我弄死你”的辱罵聲中,判斷他可能就在永盛小區附近。
  楊坤掛電話後和另一民警一起,駕車前往永盛小區,路上碰巧發現嫌疑車輛。民警表明身份敲車門,王擁平突然發動車輛逃跑。情況突然,民警楊坤抓住刮雨器,被楊坤駕車推行七八米遠。車停後,駕駛人仍不熄火也不下車,楊坤見後車門玻璃未關緊,伸手進車門欲從裡面將車門打開,駕駛人啟動玻璃升降器,用玻璃夾住民警胳膊,致使楊坤右手大臂受傷。後在110協助下才強行將其控制。
  從打電話、對峙過程中,民警初步判斷對方喝酒不少。經測試,此人血液中酒精含量為216mg/100ml,屬醉酒駕駛。經查,王擁平1969年生,兩月前剛取得駕駛證。他晚上在迎駕廠吃晚飯,喝了不少酒,獨自駕車回城關,路上擦刮另一輛轎車,為逃避責任,王肇事後逃離現場,但又不敢回小區,就在菜市場路邊停著,被民警抓個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89vxi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