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足生命的每一刻 曾幾何時,我發現了呼吸的感動! 早晨,帶著濃郁水氣的空氣,襯著微醒的天空,深深吸入一口,那種沁入心扉直達四肢的感動,至今仍無法忘懷! 某日清租辦公室晨,在沒有任何時間的顧慮,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等待我去完成的情況之下,不知為何,不知不覺的睜開了雙眼,揭開了一日的序幕! 一覺的好眠,那種舒暢感深達四肢百辦公室出租骸,映入眼瞳裡的色彩,也格外的清晰起來。 溫煦的金黃色陽光,從窗外輕輕的透過布簾,灑在藍粉交錯的組裝地毯上,溫潤了一室的色調。在雀鳥的競相走告之下,即使不用買屋外出,也得知今天會是個好天氣。不再留連床榻上停留的溫度,我很快的翻身下床,慢條斯理的享用過早餐後,帶著幾本書,獨自騎著自行車上街頭閒逛,並且沉醉在一個人的租辦公室時光中。 我隨意的走走看看,不用擔心是否趕不上火車,也不用煩心是否有什麼功課沒有做,就這樣選擇待在街頭某間茶坊的一角,透過明亮的大型落地窗,看著街上人來人往辦公室出租的道路上,大家正各自走向屬於自己不同的人生,時間,彷彿靜止在那一秒! 我反覆思考著這一秒鐘的感動,或許,某一天,我也會不經意的想起,曾有那麼一刻的感觸吧!沒買屋有特別的情緒,純粹是以看世界的角度來看待所有事物!真希望自己,也是駐留在別人眼中的那一刻,能觸動他們心裡的感受,留下一個特別的回憶。 感動的那一刻,還停留在租屋心底不走! 空氣不再新鮮的下午,泛紅的天際 ,我看到即將墬入地平線的太陽,光陰似箭,不用它告訴我,我也知道時間的流逝,有多迅速! 我收拾著一桌的凌亂,將租屋網書本隨意的塞入包包裡,踩著夕陽餘暉,一路往家的方向前進! 生命,因這一刻,而鮮明了起來! PS>哈哈哈~~~這是這學期,老師要我們新交的自由發揮題材的作文,事後整婚禮顧問理時無意間發現到,所以就po上來了!!!^p^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89vxi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