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人問我要去參加教會ㄇ今日上班時酒店經紀候有人問我你要去參加教會嗎我說好呀我也房屋貸款要去我也想成為基督徒老實說以前都只會呆房地產在家中好無聊只會玩電腦呵呵以後有活動我農地貸款要去因為我想認識一些朋友嗎我已經可以學酒店經紀會照顧自己啦所以媽媽你不用太保護我啦我房屋貸款不是小孩子現在可以賺錢養家 
襯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整合負債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經紀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89vxi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