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 一次擁有底妝三大需求!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3 大特色:1.「玫瑰保濕精萃」及高於市面底妝2倍的含水量,能讓底妝更辦公室出租加好推、服貼,及保濕。2.經歷 10 年研究、7項專利所研發的 「AURA 光感科技」,能讓一般只能反射 5% 光采的肌膚  額外反射出 40 % 的房屋貸款光線,讓肌膚瞬間看起來更明亮!3.僅含一般粉底液 1/10 的粉量,能降低卡粉困擾,創造自然無瑕的妝容。更多商品訊息請上活動網站 支票借款http://www.lancome-event.com.tw/miracle/  LANCOME這個牌子一點也不陌生~婚前還是該品牌的愛用者呢~婚後呢~沒有機會化妝囉~因為在家帶小好房網孩~再化妝好像沒有必要吧~除非特殊場合需要我會化妝喔~ 這包可以使用3次以上喔~看個人的用量ㄛ~ 今天天氣不錯~沒有下雨~來上妝體驗一下~光感奇太平洋房屋蹟粉底液的效果如何啊~我的快速簡單化妝4步驟~1上化妝水~因為我的皮膚偏乾~2上隔離雙~保護皮膚3擦上LANCOME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4擦口紅~完成囉租房子~ 上妝前後真的差很多吧~皮膚整個亮出來囉~好像有打光ㄟ~原本暗沉的膚色~瞬間變的光彩奪目~心情整個都變好呢~ 今天使用了LANCOME光感奇蹟保濕租房子粉底液確實好推~服貼~保濕喔~連我這張粗糙乾燥的雙頰也不會卡粉ㄟ~但是由於是試用品不是屬於我的膚色所以感覺上似乎有點偏白~但大致上來講~產信用貸款品還不錯~遮蓋力也滿不錯的~而且也不容易脫妝~最令人驚奇的是光感奇蹟~真的整個氣色明顯明亮起來~害我忍不住開始自戀起來呢~開始自拍~看看頭髮支票貼現怎麼弄比較好看啊~自信心都出來囉~女人年齡我覺得不是秘密~虛歲已經40的我~看起來應該更年輕吧~因為我使用了LANCOME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啊~ 褐藻醣膠 free hit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89vxi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