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笨ㄋㄟ 昨晚又發生家庭革命囉,真的是很佩服這個老大ㄋㄟ,連房屋買賣這種方法都想的出來,我還一直那麼的信任她,她卻是給我重重的一擊ㄚ,買屋大人的立場就是得信任孩子,不要一開始就懷疑她,我也做了,但我就是那新成屋麼的笨,選擇了相信!! 昨天她一回到家,就急著跟我分享她成績考得很好濾心,還考進前十名喔,我還為她高興的咧,也誇獎了她幾句,可萬萬沒想到她商務中心竟然拿一張假的成績單回來,作法是先將正本的影印一份,在來修改影印本小型辦公室上的成績,當時的我真的沒有發現異狀,後來是我家老公一眼看出成績有異辦公室出租狀,這時才東窗事發了!!天ㄚ~~~國二生ㄋㄟ,就會做種事,真的是超乎我宜蘭民宿的想像,成績考不好我跟老公也不會打、罵,只是罰罰電腦不要玩而已,居九份民宿然為了這台電腦做出了這種是,經過今天的事,我也徹底的覺醒了~~~唉...酒店經紀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89vxi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